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是狐狸吗

wenroushenk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14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是狐狸吗

是狐狸吗

 

关于发烧(上)

 私设有,关于鱼粮发烧这件事的一个小甜饼。

ooc算我的。



    “唉......”肖宇梁摸了摸额头,还是很烫,明明开始只是普通的感冒,怎么会引起发烧呢。

      想起刚才测的出37.9的体温,肖宇梁犯愁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......”肖宇梁嘟囔着。晚上和阿晞打电话一定会被听出来的吧。

      他拔下放在床头正在充电的手机,看了看时间: 19:45 。

      阿晞好像还没下戏。肖宇梁想了想,拿起手机给曾舜晞发了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——阿晞拍戏辛苦啦!

      ——下戏后就好好休息吧,今天要陪我妈看电影,不能打电话了

      ——阿晞想不想我~嘿嘿,我想阿晞了

      OK。肖宇梁把手机放下。这样就不会让阿晞知道我发烧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——咚咚咚。

     “吃药了。”伴随着敲门声响起的是肖宇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肖宇梁起身道: “我觉得我还能再苟一下,不是有: 药吃得多了就不管用了。的说法吗?”

      肖宇栋很无语的看了他一眼,把退烧药和一杯清水放到他手里。

     “你怕不是在做梦,快吃了吧,不然睡觉都头晕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肖宇梁恹恹的把药吃了下去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23:00

      曾舜晞刚下戏就看见了肖宇梁发的消息,想着那就不打扰他了。结果刚到酒店,突然想起来,阿姨不是不爱看电影吗?

       这人...在说什么呢,该不会是被绑架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身体总比脑子跑得快,曾舜晞还没想好,就已经按下了肖宇梁妈妈的电话。

     “喂?是小晞呀,给阿姨打电话有什么事呀?”

     “啊.....阿姨好.....”曾舜晞突然结巴了,总不能是说怀疑肖宇梁被绑架了吧!

     “阿姨,宇梁在吗,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有接。”曾舜晞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,幸好圆得快。

     “宇梁呀,宇梁在睡觉呢,唉,这孩子,跟他说了好几遍晚上睡觉前把窗户关好,这不现在发烧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发烧?他可不是这样和我说的。曾舜晞心想。

      “小晞呀,今天忙不忙,累坏了吧?”宇梁妈妈挺喜欢这孩子的,又礼貌又懂事,长得还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的儿子经历了那么多,她看着也心疼,有个像自己一样心疼宇梁的人陪着他,也挺好。儿子认定他了,做妈的也不会阻拦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自己的孩子,只要健康快乐就好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阿姨,我不累,每天还能学到好多东西。”曾舜晞和宇梁妈妈聊了几句,在要挂电话的时候,脑子又没有管住嘴巴。

     “阿姨,我一会可以过去看看宇梁吗?”曾舜晞....曾舜晞不想说话。他又没管住嘴。

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呀!”宇梁妈妈笑呵呵得对他说: “不过现在很晚了,小晞你明天还要拍戏吧?会不会耽误你啊?”

      曾舜晞咬了咬牙,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本来导演也因为剧本的原因通知明天暂休一天。

    “没事阿姨,正好我明天休息。”

     曾舜晞挂掉电话,让助理准备好车,现在就出发去肖宇梁家。

     看着助理欲言又止的样子,把曾舜晞逗笑了,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哥你确定是他了吗?认定是他了吗?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了吗?”是的,助理在曾舜晞和肖宇梁在一起这么久后,还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“不是认定是他,确定是他。”曾舜晞想了想。

     “是我一直觉得,那个人本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  在助理要关上车门的一刹那,曾舜晞突然笑了。轻声说出几个字。

    “而且啊,他想我了。”

     ——我也很想他。

是狐狸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是狐狸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